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2020-01-15  点击:[]

为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2020年元月10日下午,在国资处处长林胜带领下,国资处一行5人来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受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处长占德胜和张军老师的热情接待。

占德胜首先介绍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前期的资产管理情况,已经后期引进第三方进行资产清查和进行信息化管理,采用三级管理、二级审核等许多成功的经验。张军就资产管理中的具体实施过程的归口管理、信息化建设、制度强化与流程固化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

双方还对资产管理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及如何解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林胜代表考察组一行感谢该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交流,为我校的资产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希望加强后期联系和交流。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