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2020-07-19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高质量完成学校资产清查和信息化管理工作,7月15日下午,学校在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和汇心湖校区627会议室同时召开我校首次资产清查工作视频会。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专兼职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主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招标的第三方资产清查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进场的工作人员和工作任务安排,并作了表态发言。

孙兴林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是我校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资产清查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筹安排,二是要压实责任,三是要抓住时间节点,四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督查督办。

校领导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充分认识本次资产清查的重要性:一是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方面;二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三是职教本科申报的重要前提;四是扩大学校影响的重要标志;五是中国质量奖、安徽质量奖的重要指标;六是全校教职工共同的责任。

此次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系我校首次进行,历史欠账多、工作难度大。为做好此项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根据校长办公会精神,招标了一家专业资产清查公司进场协助各部门、二级学院做好资产清查工作,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进度安排,资产清查工作于7月正式开始,11月底结束。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