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指南
资产变更流程
2020-03-20  点击:[]

1、固定资产因使用部门、使用保管人、存放位置等发生变化,要办理资产变更手续,流程如下:

2、请登录国资处网站 http://zcc.htc.edu.cn

3、点击【服务指南】栏目中的【资产变更流程】内容,了解变更流程。

4、下载附件中【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变更登记表】,填写表格。表中规格型号、价格等不清楚地方可咨询部门资产管理员或在资产管理系统中查询,了解后再填写,填好后电子文档发到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5、部门资产管理员的资产管理系统中添加资产变更申请,国资处在系统中审核确认。

6、纸质表格打印请相关人员签字,再交到国资处资产科存档。

7、国资处办理资产变更(必要时到查看现场确认)。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