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产管理 >> 正文
资产管理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职责
2020-02-11  点击:[]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是负责全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等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法规、和,负责建立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2、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全校固定资产和无形的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全校的资产登记、审核、清查、处置、产权界定、产权登记、统计报告等管理工作,并对有关具体事项进行协调处理。

3、负责建立学校固定资产动态管理体系,完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实现科学化、信息化管理。提供资产数据的统计报告,上报国有资产统计报表。

4、会同计财处,汇总编制仪器设备、办公家具等固定资产购置的年度计划上报并组织实施工作。参与办理新增固定资产的验收、登记入账及领用配置等工作;负责全校固定资产帐、卡的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检查各单位帐卡物相符情况。

5、负责办理学校国有资产的调拨、转让、报废、报损、捐赠等处置工作。

6、统筹全校公用房产资源管理,参与制定使用规划。

7、负责指导使用单位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落实国有资三级管理制度;负责全校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的监督和检查工作;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

8、负责本部门印章的使用和管理、文字材料审核、信息报送、档案和网页建设工作。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9月19日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