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资产处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1-27  点击:[]

国资处、总务处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年11月18日上午总务处、国资处全体党员在汇心湖校区后勤会议室,开展“1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林胜主持。

会上,首先由总务处副处长王万春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由总务支部宣传委员童艳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设》。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对国家的建设和发展有了进一步全面的认识,通过对2035远景目标的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会上林胜书记肯定了大家近期的工作,指出后勤工作虽然繁杂辛苦,但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明确目标,规范程序,使各项工作更加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