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资处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2-24  点击:[]

12月22日下午2点半,国资处、总务处全体党员同志在直属分党委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活动。会议由总务处、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林胜主持。

会议邀请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祝建平书记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实际事例,给大家深入剖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现实意义,就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指南、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新发展十点要求作了重点讲解。祝建平指出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的指引下,国家需要高质量的发展,那么学校同时也需要高质量发展,学校的后勤工作也需要与时俱进,长足发展。

会上,林胜书记表示祝建平书记的党课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全面,大家获益匪浅,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大家参观学习了直属分党委党员活动室,并分组展开激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朝着"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方向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