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四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2021-04-12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4月1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召开2021年四月份以“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胜主持。

会上王庆生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时结合近期开展工作进行交流;林胜领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王万春领学《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

领学后,各位党员同志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这些伟大的时代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不断攻坚克难,助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