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积极开展三月党员活动和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1-03-18  点击:[]


3月17日下午总务处、国资处全体同志在鼓山校区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中政治学习。

先王万春介绍了适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党的百年华诞之时,当前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由陈亮和童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内容。

会上王万春传达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号召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学习任务,认真开展好支部党员活动。林胜书记着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充分重视,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对照自己的实际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尽职尽责,主动作为,为学校的高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间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发言,激烈讨论。整个党员活动严肃认真,生动热烈。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