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总结汇报暨2022年工作规划部署会议
2022-01-05  点击:[]

15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109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汇报暨2022年工作规划部署会议。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王庆生主持。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就2021年国资工作的执行措施和落实状况、重点业务的开展过程和完成情况及2022年的工作规划和部署,做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王庆生处长做总结发言,此次会议是对2021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2022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的研讨。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学校的领导下,一方面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另一方面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的登记、使用和管理。利用智慧校园进行资产智慧化管理。2022年国资处将继续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整体规划,按照学校发展需求,以总结汇报情况为基础,严格把握执行力、大局观、政治敏感性三要素的核心要义,形成工作动力,认真分析、研讨2022年工作重点,做出规划。同时继续发扬国资处内部团结协作的优良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在日常管理和具体工作中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做出可总结、可推广的好项目、好成果,为国有资产的提值增效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常规运行保驾护航。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