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资处、总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05-27  点击:[]

国资处、总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525日下午,国资处、总务处两党支部在两校区值班室,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庆生主持。

首先,王庆生领学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应对准备,及时完善防控措施,按照学校要求及时上报健康状况及核酸检测情况。

随后,王庆生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党员要求与实际工作结合,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林胜领学了学习虞爱华讲话:对工作作风问题要露头就打反复敲打穷追猛打,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强化责任落实,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好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

最后,孙欣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教师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言行世范,努力成为“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会议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这个载体,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上。同时要求大家挤出时间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