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资处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2-08-31  点击:[]

国资处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831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109召开八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首先,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王庆生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孙永辉领学了《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集中补钙》、《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接着,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最后,王庆生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及时学、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高标准开展新一年各项工作,认真履职、辛勤工作、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同时要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紧紧抓住当前重大发展机遇,努力开创国资处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