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来我校开展资产处置论证工作
2022-08-17  点击:[]

市财政局来我校开展资产处置论证工作

816日上午,市财政局资产处李静主任和教科文处李丽主任莅临我校鼓山校区开展资产处置论证工作。资产处置论证工作由国资处处长王庆生主持,拟报废资产所属部门负责人、部门资产管理员及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庆生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资产报废总体情况这次拟报废资产详情等进行了全面汇报。市财政局对我校的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待处置资产分别给予论证,同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资产管理和资产报工作,特别是对历史遗留的老旧资产敢于下深水直面困难给予表扬。

市财政局领导带领论证组员顶着烈日(当日39℃,工作到12:40分)分别对我校存放拟报废资产进行了现场查验,图为9号楼仓库、第一食堂、图书馆、医学院、汽车学院以及职院驾校等地。

 

 

此次资产处置论证工作有助于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教育教学一线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国资处:0551-82364253        国资处邮箱:gzc@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处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34018102340182号